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牢子/物华弥新...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双子】这是我笔下的日常.

#一辆小破车

#我也不知道连是怎么称呼铃的。

#看的请做好准备,新手开车无驾照

#我流双子ooc

“Len?”

rin推开米黄色卧室的门,颜色大体与自己卧室都是一样的,只是多出了些男孩子的风格罢了。想到两天后的演唱会,rin摇了摇头,这男孩估计又在房间里打游戏打的入了迷。连大哥大姐安排出场顺序也没有下去听,还有两个人的合作表演……啊啊真是让人头疼。

合上自己身后的门。rin思考着是要把len的游戏机收了好呢还是收了好呢还是收了好呢,转眼便看见这男孩儿正躺在床上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肯定是昨天晚上通宵了!半夜厨房里传来的稀碎声音肯定也是len在扒冰箱!!

上前单手揪起这男孩的耳朵,狠狠地拧了一圈大声的喊到起床啦一不注意便被啪的一下压到了身下。

“唔……rin?”

一下len侧身搂住rin。额头在女孩儿的脖间蹭了几许,身上清新的柠檬薄荷味飘到女孩儿的鼻尖,女孩儿心思一转就知道了自己桌子上的薄荷糖被谁吃掉了。想着还要叫len起床排练听节目的rin觉得不能就这么被搂着了,不然等到自己也犯困了可不就完蛋了,晚上还有一个三人舞蹈要和miku一起排呢!

几乎是吃奶的力气。rin想着len的力气怎么会这么大,推了半天还没有推开,反而身上人搂的更紧了。双腿扑腾着在空气中胡乱踢腾着,len的腿都压在rin的身上,手还不忘抱着rin的脖子。

“姐……你再蹭,我就有反应了……”

“可是要起来排练了啊,不能再睡……唔!”

https://shimo.im/docs/4Mic0cau6kYLM7LW/
(↑点它看双子激情小破车/↓评论链接走起)

评论 ( 1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