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牢子/物华弥新...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轶事】黑白篇.

#我流黑白童子。

#文笔渣误入

#白是黑,黑有白,我有ooc

黑童子是在儿童节那天来的。

懂事的白童子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想要只黑童子,就像是鬼使白刚来时也没说什么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想要鬼使黑。所谓的缘分大概就是这样妙不可言罢。

当晴明在深夜十二点大呼一口气背负着寮里所有没有等待之人的期望踏进去时,白童子就已经很兴奋了,不到鬼使白一半的个子蹦跶的却很欢快。一个劲儿的往他师傅身上扑,问着师傅你觉得这次能不能有黑童子啊。鬼使白实在受不住这小家伙儿的调皮劲,一把抱住放在胸前,无奈的搓搓他的头发,柔声道阿爸既然说能带回来就能回来,不是吗。尾音上扬一角引的一旁鬼使黑侧目,看到自家弟弟与小鬼凑到一块还亲昵的碰鼻尖,一时不知从哪涌出的醋意侧头小声嘟囔阿爸上上次上次也是这样说——就被鬼使白掐住了腰间的软肉。

“弟,弟弟我错了!!!!”

一旁早已被放下来的白童子无意中看见自己师父侧过身,朝着鬼使黑的逆方向缓缓走开。咦——师傅刚刚好像说了不要让鬼使黑大人叫他弟弟来着,大概是听错了吧!

等到白童子被一小团黑不溜秋的东西推搡醒时,已经是夜里一点半。几岁的孩童许是鲜少在外独自打瞌睡,还是不知不觉中睡得如此之沉。白童子揉吧了两下眼睛,周围莹莹绕着几只枯叶般的蝴蝶,枯蝶每每扇动翅膀,灰黄色的荧光便沿顺而下。从屋檐下至白童子的卧榻,一道荧光小路悄然展开。白童子心下知晓定是那虫师姐姐出来巡视时看见他熟睡于此,怕迷了路才让枯蝶停留等着醒来为他指引回家的方向。想着明多去帮助虫师姐姐照看要破蛹的蚕吧,白童子才注意到将自己叫醒的那个黑团子已经没了动静。蹲下身好奇的戳了戳那黑团子的中心,随着便被像针扎一样的感觉从刚刚伸出的手指上传来。也就是那么一瞬,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看着那一团团子逐渐站起来,白童子把手伸过去晃悠了两下。

“唔·······还没有我的手掌大·······”

“白,白童子。”

正槽着眼前这个新式神身高的白童子被熟悉的声音猛地咋住了,两指一捏取下这人的帽子。梳的官整的白发上被轻轻扎上了火红色蝴蝶结分为三绺,于外侧的两绺用具金铜发具捆扎着露出小尾巴,中间因长度不够只能孤恣飘摇混到一起却独显风采。黑······白童子指尖抚上发饰。这结,确实是只有他才会扎的,而这红绳。也是只有他与他之间才会有。

想到阿爸之前说的新式神刚召唤出来是很小很小的一只,需要一周的时间才可以成长到正常大小。白童子本就因突然有了黑童子而欢喜的小脸上更是噗嗤一下笑出声,软萌软萌的黑童子,好喜欢啊!小心翼翼的捧起如小球一般的黑童子放在自己肩头。这样既可以听清黑童子在说什么还可以带着黑童子看一下寮里的哥哥姐姐们,开心的白童子不经意间哼出了从辉夜姬那里学来的小曲。

“白童子······”

感觉到肩上小人儿在往耳根子处爬。白童子把他捧在手心里,笑着问。

“怎么啦~”

“儿童节···快乐···”

不知道是不是妖狐大人又惹住大天狗大人了,风把白童子的招魂幡吹的叮铃叮铃的响。

“黑童子也是呀,儿童节快乐!”

正如晴明所讲,黑童子才来到寮里两天,在六星白童子带着刷觉醒,刷御魂,刷副本,每天早晚各一次经验buff的石距的带领下;在白童子苦苦诉说自己想和黑童子来套情侣皮借此卖萌撒娇哭跳打闹缠着阿妈,阿妈又把白童子这一套原封不动的学给晴明后。黑童子已经是位身着黑之火鲤佩戴六星暴击针女的五星好黑童了。

现在黑童子与白童子站在一块,就能看出黑童要比白童高出半头。

寮里输出的主式神已经很多了,鬼使白跟鬼使黑兄弟两齐上阵才劝住手握四颗五星白蛋并且打算强行杠出最后一颗的白童子。

“黑童子,我们一起做鬼使吧!鬼使黑大人名下还没有徒弟,而我已经是鬼使白大人的了!”

黑童子专注的盯着正在滔滔不绝讲述着鬼使有多么多么好做鬼使有多么多么棒的白童子,他蓝眸似水,温柔又让人眷恋。这双眼的主人怎么可以为了自己而祭祀山神,怎么可以做着善良的举动却还要背负骂名。黑童子在纯粹的观赏,细致的看。像是要把白童子从上到下的每一处都看进去,记着。

“黑童子····”

白童子讲着讲着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看的黑童子,就知道他前面讲的叽里呱啦一大堆全都没有用了。黑童子的皮肤很白嫩,他也是。白童子向黑童子脸前贴去一点,你说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呢,明明是很严肃的表情,他却能做的像只惰懒的鹿一样,偏偏这只鹿还很喜欢冲到自己身前不顾一切的保护着。他们都说黑童子是阴翳——白童子看着黑童子眨巴眨巴眼,但是为什么这双金瞳看向自己时,都是一望便能看见底的纯良与认真。这样的黑童子,一定,一定要留在自己身边!

“黑童子,当鬼使。可以一直一直与白童子在一起。”

其实黑童子刚来寮里的时候,也是有很多同样的新式神愿意跟黑童子一起玩。但是久而久之,在他们一遍又一遍的来找黑童子时,看见的也只是痴痴的一直看着手里把玩的枫叶的黑童子。等到黑童子逐渐被白童子带大,之前遭到冷屁股的式神们就不乐意了。他们觉得黑童子什么用都没有,每天不说话不玩游戏不与其他人聊天,一定在武力上就是个废物。于是一些心思不正的式神们便挑了一天白童子被鬼使兄弟带出去历练的时候找上了黑童子。

黑童子的嘴角渗着血,舌尖探出一点用唾液帮助着唇边的破处消痕,猩咸一贯进入感官还带来了刺麻的痛感。额头上被殴打的青一块紫一块,脸蛋上也被磨破了皮。露在外面的胳膊上划满了伤痕,尽管是这样。黑童子也没有还手。

——如果在寮内随意击杀式神是会被阿爸惩罚的!

白童子的声音回荡在黑童子的耳旁。

——而,如果黑童子犯错了,阿爸也会罚白童子的。所以,黑童子不要犯错好不好?

处处躲避但终究是刀剑无眼。哧的一声,白发纷纷扬扬的散落在黑童子的肩上。失去了禁锢的三千白发像是感受到了主人的痛苦,丝丝贴上黑童子面庞的伤口。火红色的红绳被割断,分成几处随着风没了踪影,只有一小截被它的主人握住。

“看来阿爸说的是真的,只要升级就可以让黑童子长大呢”

“但是黑童子长的太快了,前一天晚上扎住的头发第二天醒来就又散掉了。我这里也没多少红绳了,这可是黑童子目前最后的一个蝴蝶结哦——等到下次我与师傅去集市上了再去找小袖姐姐让她帮我做些定制的红绳哦。”

白童子卧在榻榻米上,拿着梳子一下一下的给黑童子梳着。一边梳一边说。

“嘻嘻~永别了~~~”

差一丝血便要被击杀,黑童子举起闲置了许久的镰刀。刀柄上绑着一小截红绳。一向不喜形于色的黑童子看着对面的几个式神,裂开嘴露出一个阴森无比的笑容。倘若仔细看去,金瞳里闪现着嗜血的光芒,中心乌黑的眼珠被血似的红浸满。

当回到寮里的白童子听见莹草告诉自己黑童子被欺负时赶忙赶去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欺负黑童子的几位式神昏的昏,伤的伤。桃花妖他们正极力治疗着。反观黑童子,没有任何一位奶在他旁边。樱花妖看见白童子,打了个招呼。

“你家那位不让任何人进身,我们也很无奈”

“我知道了樱花姐姐”

坐在树下的黑童子望见有人来了。还带着叮铃叮铃的铃响。然后他就被猛地抱住。

“没事了···黑童子····我来了·······”

白童子身上清凉的味道侵入他的感官。几滴水打在黑童子肩头。他静静的听着那人边使劲搂住他边囔囔自语,抬手抚上白童子的背,一下一下的拍着。

至于后来?

那就要从鬼使黑原本看着自家弟弟的徒弟侵占着自家弟弟转而变成自己的徒弟跟着弟弟的徒弟天天秀恩爱,秀的堪比那一对喜欢体验高空刺激的。

他的弟弟?

鬼使黑今天也没有成功让鬼使白叫声哥哥。

“我说了,不要叫我弟弟。”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