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牢子/物华弥新...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伽诞.

#伽爷生快 ❤ 
#伽爷生快 ! !! 
#伽爷生快!! !!!! 

#文笔渣误入 
#自我放飞自娱自乐x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剧情 
#错字出没注意 
#童话镇和庄周源自B站一位太太的王者手书 
#伽爷是我的,ooc也是我的bizui 
以上可以???那就一起左上出去吃太太们的产量吧ᐇ 

这是个风和日丽风晴万里一朗无云阳光明媚微风拂面的美好日子,难得没有怪兽袭击星星球居民的消息,宅家一伙人在屋子里乐得自在。只有上将大人愁眉苦脸的趴在窗户旁胳膊肘托脸无所事事。 

伽罗总觉得自己今天似乎忘掉了什么,而且这个什么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什么。在产生不止一次探出要不要向阿小问问好了的念头时伽罗自己都惊讶了一下,转而想着是不是在阿德里上时没有完全恢复记忆——就这个问题,伽罗还特地前去请教了宅博士,后者抬头望天停了几秒手中的动作挠挠头认真道是不是只恢复了你认为重要的记忆。 

哦这样啊,看来那什么也就没多重要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里好想说句毛线啊。在作者手底下已经成功将人设崩完的上将大人突然觉得宅博士那个动作也不错,于是也开始在宅家客厅里抬头望天装作雕塑人。而事实证明伽罗的存在感是要比宅博士高的,脑内一片放空只有一个小人在空白上来回蹦跶蹦跶,跟犯了神经病一样。 

小心超人去接水时瞟了一眼伽罗。 

多年来的双雄默契让伽罗感觉虽然只是一眼却充满了嫌弃。没错,就是嫌弃。又把阿小的眼神在心里揣摩了一边的上将意境开始自我反省了,把自个儿的记忆从头到尾扒拉了一遍。什么去年的今天啊去去年的今天啊去去去年的今天啊他都在阿德里上以一个灵魂体飘来飘去,他刚来的宅家的时候?伽罗觉得自己来宅家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两个手的时间,如果不包括在阿德里上的三年那就是一个手掌左右了。好像当初到宅家的时候在今天是有什么。不过那也已经来了一年。 

所以,会是什么事情啊。 

伽罗有种深切的感觉如果自己今天想不起来这个什么那今天晚上就又要去和阿小抽屉外面的那把锁打招呼了。 

“伽罗没发现吧?” 

宅家唯一一位女性此时正压低着声音,小心翼翼的瞄了眼四周凑近小心耳旁,呼出的热气一下全扑在小心的耳朵上。小心不着痕迹往外挪了挪身子,就算这个空间没有多大他也不想让除了伽罗以外的人跟自己做亲密动作——就算是甜心超人。 

“没有。” 

之前他被派上去看了一眼伽罗,那人在实验室旁边抬头望天一脸绝望。就连小心超人都有些疑惑自己的好搭档今天是怎么了。按理说过生日的人一般不都会很激动很兴奋很期待的等着随时蹦出来一个生日蛋糕和一大堆别人送的礼物吗,那一脸绝望生无可恋…… 

“甜……” 
“?” 

阿小话在嘴边却怎么也吐不出来,面色平淡的抿口水。看到甜心超人投过来的疑问眼神抱着杯子又喝了一口。硬是将反射性的没事压在了肚里。 

再说原本宅博士和超人们是想给伽罗一个惊喜的,而这个惊喜的源头是想自己单独给伽罗准备的阿小。后来由于开心超人的误打误撞;甜心超人出门购菜时的偶遇;花心超人觉得小心超人反常;粗心超人……呃……粗心小天使默默地问了正在其他三超人包围下的小心一句。 

“今天是伽罗的生日吗?” 

哦——红粉绿三超人恍然大悟。 

于是干脆叫上博士一起帮伽罗做一个大的 surprise。 

这边伽罗也是很迷,迷茫的看着太阳升起迷茫的看着太阳落下。愣是在窗边坐了一天的伽罗好像还真想起来了那什么是什么。 

“下个生日,我陪你过” 
“好” 

!!!于是闷了一天的上将终于知道自己忘了什么了,他把自己的诞生日忘掉了。记忆里小心认真专注又近乎执拗的面孔让上将大人在心里偷偷点了个赞。就像是童话镇蜿蜒曲折的河被庄周突然掰直了一样,伽罗忽的就理清了思绪。虽然一整天都处于迷茫状态中的三岁还是没有忽略时刻去注意阿小的习惯。一整天都没怎么见到小心……还有超人们,博士也就打了个照面。 

嗯。 

上将突然冒出许多期待,好像与大人猜拳要糖果的孩子即将等到揭晓答案的时刻。 

我懂了。 

只是自信满满的伽罗伽三十远没有料到当自己下楼时会是这样的一幅场景。 

司空见惯的生日蛋糕和被装饰的颇有party气氛的客厅,兴高采烈的超人和宅博士以及一个从天而降的阿小。 

……!?!?!?!? 

从天而降的阿小!!????? 

两人大眼对小眼,上将从自家媳妇脸上很明显的写着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看出这应该是其他超人和博士联手想的一个歪点子,想坑这两人儿。 

嗯……然后? 

然后本该是一个庆祝生日的夜晚在小心凑到伽罗耳旁说了什么,上将大人一脸兴奋的公主抱着阿小噔噔噔上了楼留下在客厅你看我我看你的开花粗宅和已经看透一切准备好去蹲墙角的甜心。 

与阿小进行了一番喝茶,成功保证自己今晚告别锁的上将神清气爽的搂住有些瑟瑟发抖的阿小随即被瞪了一下说委屈也不委屈的变成了一块散着暗蓝色光芒的魔方。暗暗的想。 

这次,他还真没懂。 
—————————————— 
我们的目标是:爽!!! 
我们的目的是:爽爆全文!!!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本来想打个煽情牌的伽爷回忆,军人是不需要有诞生日这个的,太过于劳累和负重。他们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是个抽风文嘿嘿 

首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